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当你对他说你喜欢他的时候(四)

这一章出场:小圆,黄子

乙女向预警

欢迎评论想看到的成员或主题~声入人心第一季&第二季的都可以哦





【袁广泉】

你是在漫天冰雪中与他相遇的。

你很好奇,也很兴奋,毕竟是你第一次真的看到雪。

你正好遇见了正在像个小孩子般堆雪人的他。

偏生他长得那么优雅成熟。

'你——在堆雪人?'

'是啊。你没看过雪吧。是来这旅游的吗?'

'是的,俄罗斯的冰雪好美。'你回答。

他轻笑:'是吗,我倒是见惯了。来,要堆雪人吗?'

'好啊!!!'

他堆了一个,你也跟着堆了一个。

他的雪人比你堆的更高一点,就向你和他一样。

你突然灵机一动:'打雪仗啰!!!'

然后胆子超大地向他丢了个雪球,正中他的胸口。

'力气还不小!'他大笑,反手就送了一个超大的雪球给你。

你虽然挡住了,但是它在你头上劈里啪啦地爆开成一大堆小雪末,浇了你一整脸。

他上前为你温柔地擦去冰冷的粉末,然后冲你笑笑:'小心冻着了,来,到我家喝杯热巧克力吧,暖暖身子。折腾了这么久,病了就不好了。'

冷?不存在的!你的心都要融化了。

他的家像一个温暖的小窝,开着暖气,而他则自己在磨着一块块巧克力,自制巧克力粉。

'不累吗?'你不忍看着他为了一杯巧克力花这么大功夫。

'不累,好不容易有人肯到我家里,怎么会累呢?'

巧克力粉磨好了,他泡了浓浓的一大杯给你,还不忘在里面加几颗棉花糖。

他甚至在泡沫上用巧克力粉弄了个心出来。

你的脸红的不得了。

他也像突然意识到什么,脸上也是一红,好可爱。

'谢谢你~我好喜欢啊。'

'还没喝,就喜欢?'

'因为无论你做什么,我都喜欢~'

然后你立马抿了一口巧克力。好甜,好暖和,真的。。。很好喝。

'是吗?来,让我试试味道。'

然后他直接在你刚才抿的地方喝了一口。

'不够甜。不够你甜啊。'











【黄子弘凡】

黄子弘凡要去上伯克利音乐学院了。

作为好友,你固然为他欢喜,但也依依不舍。

'等我回来。'他临走前向你微微一笑。

一年后。

他回来了。他带着一堆话回来了。

你不禁纳闷:他怎么变成了个话痨???

'哎!你最近怎样啊?还行吧?累不累啊?这飞机可真坐死我了,唉,麻烦你啦。。。'

'一年没见,话怎么就多了起来???'你忍不住质问。

'那个,我也不知道啊。。。'

你不禁叹气,但是心底其实还是为他的归来而感到开心。

'对了,可以在你家借宿吗?'他唐突地问了一句。

'啊???!!!'

'那个,我的房子租约已经到期了。。。'他挠挠头,红着脸道。

'傻瓜!!!'你嗔怒。

'那个,你总不能让我躺街上吧。。。'

你瞪了他一眼:'你睡厅,我睡房间!'

'哦哦,哦,好嘞,谢谢你啊。。。'

你发现,除了话痨以外,其实他是个很暖心的人。

你病了,他就把你每天的家务事全揽在身上,而且他做的饭并不难吃——相反,特别好吃。这和他以前凌乱不堪的生活形成巨大对比。

他变了。

他其实很细心,而且很幽默。他总知道如何把你逗笑。

'黄子,我发现,你不算太讨厌啦。'

'我以前很讨厌吗?'他睁大一双眼睛装作想哭的模样。

你被他气笑:'讨厌!很讨厌!'

然后你清清嗓子:'不过,我想说的是,现在我还挺喜欢你的。'

他拿出一枚戒指:'就等你这句话了。'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5 )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