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当你对他说你喜欢他的时候(三)

这一期出场:高杨,李向哲。(其他的以后会出的!相信我!这一次每个人的篇幅都比较长!)

开始咯!



【高杨】

你总听见他在路边弹着电子琴自弹自唱。

他似乎一点都不嫌电子琴沉,不嫌麻烦。

他的歌声真好听,像一股清泉,直流向你的心间。

和以往一样,你站在他前面,静静地听着他唱歌,而且不忘录音和拍照。

他真的很好看,就像下凡的天使一样纯洁无暇。

你终于忍不住跟着轻轻地唱起来。

'他(她)真漂亮,看到他(她)我会慌张。。。'

他看着你,笑了。

好美,真的好美。

你醉了。醉倒在他温暖的笑容,在他美妙的歌声里。

一曲终。

'谢谢你,一直这么支持我。'他真诚地看着你说。

你的脸立马红了。

'要不,我请你吃一次汤圆?快过年了,就当答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。'

'好。'你脱口而出。

他又笑了笑,收拾了东西,很轻松似地往后一背,就过来牵着你的手:'走吧。’

他的家真整洁,打扫得井井有条。你看着他把不同的馅料包成可爱的小团子,然后下锅。

'好了,过来试试看吧。'

'嗯!'

他盛了一个汤圆:'猜猜看,什么馅的?猜对了才可以吃。'

'呃。。。花生吗?'

'错喽,是黑芝麻哦~'

然后他故意在你面前晃了晃勺子上的汤圆,再一把塞进嘴里。

'喂喂!'你装作非常生气。

'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,来,小心烫,这才是花生馅的~'

他吹了吹手中的汤圆,再送到你嘴边。

'啊呜。好好吃~'

'喜欢就好,接下来要什么馅的?'

'黑芝麻馅,因为我觉的和你很像,'你用勺子接过汤圆,放到自己的碗里再切开它:'都是白切黑。'

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眼中笑意盈盈。

'而且——因为我两个都喜欢——呃,是更喜欢你啦。'你结结巴巴地加了一句。

'那么,以后想干什么都要拉上我哦~'





【李向哲】

他是你的新邻居。

刚开始见面,他那种成熟优雅的气场立马把你给镇住了。

好帅。。。而且声音好低沉,直接撞入你的心坎。

于是,带有一点私心的你,带着他熟悉这个小区。他倒是挺不好意思的,一直说谢谢你。

回到家以后没多久门铃又响了。你打开门,发现他捧着一罐红糖姜茶包站在你面前。由于身高的关系你只能仰着头看他,没想到他身子轻轻一弯来对你说:'真谢谢你了,这罐送给你,外面风大天气凉,女孩子别冻着了。'

你脸微微发烫,收下了他的感谢和他的温暖。

冷不防他问你:'你健身吗?'

'啊嘞?!'

'没什么,因为,我怕我下去跑步的时候会迷路。。。或者找不到健身房。。。'

'啊啊,好。。。那么,你要出去的时候告诉我一声哈,我陪你去。。。'

他冲着你笑了一下,又把姜茶往你手中塞了塞:'注意保暖。'

你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痴痴地笑了起来。

日复一日,他天天都请你和他一起去跑步,带他去健身房。。。

而你自然义不容辞,极为乐意。

你发现,他是一个养生男,却不吃早餐。他会去健身,但是私底下却有一个可爱的小抱枕。外表魅力不可挡,其实内心还挺可爱的。

你自然慢慢喜欢上他了。

有一天,你们一起跑完步之后,你问他:'你觉得,爱是什么?'

他眼睛弯了弯:'是你啊。'

你的脸猛然红了:'那么,如果我对你说,我喜欢你的话。。。'

'那么我也告诉你,我喜欢你——我爱你。'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