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你和他的除夕夜1

先是一波龙和1975∼

想不到这么多人想看,谢谢大家支持!!!啵啵啵!!!笔芯!!其他以后会继续出的!

OOC预警。




【郑云龙】

这一晚过完,就是新的一年。

“亲爱的,这个夜晚想做什么呢?”

你歪着头仔细想了想。

“听你唱歌。”

“好啊。想听什么歌呢?”

“嗯。。。慢慢喜欢你。”

“慢慢喜欢你

 慢慢的亲密

 慢慢聊自己

 慢慢和你走在一起 ” 

他温柔透亮的音色一出来你就醉了。他轻轻搂住你的肩膀,然后继续唱:

“慢慢我想配合你

 慢慢把我给你。。。”

你看着他的眼睛,真诚而柔和。

他会陪你慢慢的回忆,慢慢的老去。

“我爱你。”他深情地吻了一下你的脸颊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除夕夜快乐。”


除夕夜并不是一定要倒数吃大餐。

只要有一个永远爱着你的人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




【张超】

“超鹅我想吃烧鹅∼”

你抓住他的袖子轻轻摇晃。

“走,去餐厅吃。我请客!”

张总豪气地大手一挥,就走向门外。


餐厅里。

他细心地把所有骨头都剃干净了,蘸了蘸酱,才夹到你碗里。

“好吃吗?”他笑眯眯地问。

“啊呜,好吃!”

你大吃特吃,到最后才惊觉没留给他吃。

“啊!我。。。”

他无奈地笑了一下:“小吃货。”然后敲了一下你的脑袋。根本不疼。

“怎么样?吃高兴没?我是不是。。。”他坏笑起来:“应该有点奖励?”

“有奖励,奖励你可以再买多一份自己吃。”

他被你气笑了:“你啊!。。。”

“算了,你开心就好。我的爱,除夕快乐。”





【黄子弘凡】

“黄子∼和我一起去看烟花好不好?”

“好勒!走!”

烟花汇演的最佳位置是在山上,于是他自己扛了一大张野餐垫以及许多吃的,然后把你的那一份也背着上山。

你有点不好意思:“黄子,那个,你不累吗?”

“不累!怎么会累!”

好不容易爬到山顶一处空旷视野又佳的地方。

“好美啊。。。”你惊叹。

“喜欢就好。”他得意地笑了。

砰!

烟花秀开始了。

绚丽的烟花,以及在烟花下的情侣。

“这是人生中最特别的除夕夜。因为,我遇见了你。”他说。

然后他在满天花火之下,深情地吻了一下你的手。




【方书剑】

“怎么办,外面烟雾大,出不了门。。。”

你闷闷不乐。

“那么,我跳只舞给你?”他说。

“不如你教我跳舞吧!”

“好啊。”他欣然答应。

他慢慢地教导着你,而你慢慢从不熟练的脚步变成流畅自如的舞步。

即使你不小心踩了他多少脚,他都一声不吭。

外面是漫天迷雾,而里面是温馨无比。

你们在房间里转圈,跳舞。

这是最棒的一个除夕夜。





【梁朋杰】

“外面好冷。。。”

“啊,那么,我,我给你做碗热鸡汤吗?”

“好啊∼”你的目的达到了。

你注视着他在厨房里的背影,瘦瘦的,但是给你一种安全感。

他把材料放进锅里,然后开煮。

没过多久,鸡汤独特的香气就溢满了整个屋子。

“好香啊。。。”你窝在被窝里,等待着。

一碗热腾腾的鸡汤出锅,他轻轻地吹着,然后再送到你跟前。

“试一下,好喝吗?我加了薑,暖身子的。”

“好喝∼”

“如果还不够暖,那么四月的怀抱一定够暖。”

温暖的除夕夜,你一勺一勺地慢慢品着他为你做的鸡汤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