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当你对他说你喜欢他的时候(一)

声入人心第一季&第二季都有,欢迎评论想看到的成员或者主题∼∼∼

这一章出场:嘎子,大龙,赵越,张英席

OOC +乙女向预警。

【阿云嘎】

你站在门口等了半个小时,终于看见他从剧场里走出来。

“我一直都很喜欢你!!!我可以做你女朋友吗?我和其他人不一样,我是独一无二的!“你知道草原上的男人都爽快,所以自己也不忸怩。

他弯弯眼睛:“是你啊。”

他怎么会忘记自己演出时永远坐在第一排的你呢。你从不胆怯,让他对你印象尤其深刻。

你给他的每封信,上面的一笔一画,他记忆犹新。

”那你可要好好表现哦∼”

【郑云龙】

你在上台为他送花的时候偷偷地藏了一张小纸条:有话对你说,可以演出完后台见么?

然后你怀着一点期待站在后台等待。

他果真来了。

他记得你,你是街角拐弯处那家咖啡店的店员,在剧院演出的那几天特别累,他总是就近来这家咖啡店喝咖啡。

你特别温柔得体,总是笑意盈盈。

你记得他喜欢喝冰咖啡,而且不加奶,因为要提神。

每天早上你看见他,总会心疼叫他多休息。

他就是喜欢这样的女孩。

你刚准备开口,他的吻就落在你额上。

“我喜欢你,my lady。”

【赵越】

你是在赵越唱歌的时候,给他当和音的。

你是在每次赵越嚷嚷着要吃火锅的时候,唯一一个陪他一起去的。

你一直暗恋着他,爱他那可爱玲珑的脸蛋儿,爱他清亮的男高音。

他一直注意着你,也知道只有你会愿意不厌烦地和他一起吃火锅。

终于有一天,你在火锅店里和他一起喝着酒,而你喝醉了。

“我好爱你啊,我亲爱的月亮天使。”

他笑了,低头亲了亲你的眼角。

“我也爱你啊,小醉猫。”

【张英席】

在一次节目中,作为主持人的你终于见到了他。

果真俊朗挺拔,气度不凡啊。

节目彩排的时候,你的认真和执着打动了他。

你明白,作为主持人是丝毫不可以松懈的。

他发现,你比同龄人更成熟。

有一次他有一些问题想问你,于是敲了敲你酒店房间的门。

你手忙脚乱地把他的照片藏起来,但显然没成功。你只好迎着头皮开门。

他眼尖,看到散落在地上的照片。

“喜欢我吗?”

你红着脸点头。

他笑了起来,“真巧,我也喜欢你。”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0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