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当你对他说你喜欢他的时候(二)

声入人心第一季&第二季都可以,欢迎评论想看到的成员或者主题∼∼∼

这一章出场:小鹿,人工卓 【已删!】,马佳

乙女向预警。



【陆宇鹏】

在班际排球赛中,你被他吸引住了。

他的排球打的很好,听说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他。

而你是学校出了名的文科第一,常常出去代表学校参加比赛。

你喜欢他,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。

他喜欢你,但是怕自己听不见声音的右耳会令你嫌弃他。

你正在发呆,没留意球赛已经完了,他那一班取得了胜利。

等你回过神来,所有人都散了。

除了他。

他刚从更衣室出来,就看见你在那发呆。

'呃,'

气氛一度尴尬。

'你。。。你球赛打得真棒。。。‘

他腼腆地笑了。

'是吗?'

'嗯,我就喜欢你打球的样子。。。'你忍不住喃喃自语。

正好你站在他左边。他听见了。

于是他说,你知道吗,我的右耳听不见。。。

然后你才意识到你站在他左边,所以刚刚你说的话他听见了。

'啊,噢噢。。。可是我就是嗯,那个啊。。。'

然后你们俩对视一眼,忍不住笑了。

'走吧。'他牵起你的手。




【马佳】

你在后台准备和他合唱饮酒歌,他领唱,你们在后面和。

结果上到台听他一开口:

这样~~~搅和的宴会能有几回~~~~~~~~

你差点忍不住要笑出来。

幸好多年的舞台经验救了你。

合唱终于完成。

一下台,有人立马很不厚道地来了一首笑之歌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

还有人笑出了炫境。。。

甚至有人笑出鹅声:哈哈哈哈哈哈盒盒盒鹅鹅鹅鹅鹅~~~

我看他们是肚子饿了吧。

他倒是挺不好意思地道歉:对不起对不起啊,我忘词儿了,下不为例啊,给诸位添麻烦了。

于是你作为合唱团团长立马止住了笑声:没事没事,不麻烦。

‘。。。而且,看他们的样子,会有麻烦吗???(轻声)'

他又笑了笑:'真对不起啊,内个,我先走了。'

你看了看手表然后再看了看笑成一团的团员们:'我也要回去了,拜。'

然后你和他一起走出学校。

他突然问:'你喜欢吃甜品吗?'

'???嗯。'你诚实地回答了他。

我请你吃吧,就当道歉吧。

'啊?!!不必不必---'

然后你就被他扯进了甜品点。

你点了一样自己最喜欢的甜品(这里就因人而异啦),然后坐下。

你发现他盯了你好久。

'嗯?'

他的脸迅速红了起来,比饮酒歌的酒更红。

傻fufu的,可爱。

'喜欢我吗?'他很唐突地来了一句。

'啊啊啊??????'

'咳,那个,没啥,不是我说的。。。'

甜品点明明就你们两个加一个一脸懵的店员。

'我。。。嗯,我也挺喜欢你的。'

于是旁边猛然吃狗粮的店员把那甜品做得一塌糊涂。

那又如何,你的心是甜的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96 )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