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【1975全员黑化】 血月(一)

 @皎月当空 叫一下月月姐!黑化来了!!!一篇超超超短篇,先开个头吧。


“银月天鹅,呼叫银月天鹅,这里是血夜狼王,这里是血夜狼王,任务成功,目标人物已被击杀,但是金纹虎在过程当中受伤,正在返回的路上。”

“血夜狼王,这里是银月天鹅,收到,不死鸟在哪里。”

“银月天鹅,这里是不死鸟,不死鸟正在基地附近,以防有人入侵。”

张超收起对讲机,重重地叹了口气。

这个该死又笨的黄子弘凡。

最勇猛,也最鲁莽的小孩。冒冒失失的,总把自己搞伤。

他看了一眼时钟,然后拿起了急救箱。


“大哥!”方书剑支撑着浑身是血的黄子弘凡气喘吁吁的在门口大喊。

张超皱了皱眉头:”这次又是伤到哪里了。“

他蹲下来,仔细检查着黄子身上的伤口。

最严重的一处,子弹射进了他胸口处,幸好并没有危及内脏,不过失血过多,必须马上止血。

“把他扶到床上。”张超冷静地下令,然后拿出一卷绷带。

紧紧地绕了几个圈,然后固定住。

“不许再乱动了。这几天你就躺着吧。”

“哥——”黄子弘凡弱弱地开口。

“你自找的,说过多少遍要小心,活该。”

“我——”

张超的声音猛然拔高——

“我是你们的哥哥,你们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办!!!”

黄子弘凡看着张超透着一点疲惫和担忧的脸,心里一揪,本来怼回去的话慢慢缩了进去。

大哥......还真是一个好哥哥啊。他本来可以选择违抗父亲的指令,不用沦为黑暗,可以自由自在的,和他喜欢的人在一起,找一个心中所爱。

但是为了弟弟们,他全都放弃了。

现在弟弟们都有了对象了,他却没有。

怕自己分心了,就照顾不好弟弟们,保护不了他们。


黄子弘凡微微哽咽:”哥,你其实可以不用这样的。“

张超看着他,眼睛深沉像黑色的宝石,映着流光。

”我自己选择的,我不后悔。“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