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【1975】血月 (预告)

1975黑化篇预告。

声一成员会突然出现。

或许会有刀子(?)

欢迎评论!!!





张超,代号银月天鹅

“我是你们的哥哥,你们出了什么事我怎么办!!!”

“这不是他们的错。是我的责任。他们的责任,理应要由我这个大哥哥负啊,不是吗?...好吧,其实我也没比他们大到哪里去,可是谁叫他们是我的弟弟们呢。”

“你们就在这里等着。如果我出了什么意外,你们马上走,不要留在这里。有什么好哭的?不要怕啊,你们已经长大了,厉害了很多。不过千万不要做傻事,不准受伤!听到没有!我走了,你们保重。(我亲爱的傻弟弟们(喃喃地))“




黄子弘凡,代号金纹虎

“不许你们这样说我哥哥!!!他很好的!!!你们不准欺负他!!!我跟你们拼了!!!”

“大哥他一直都一个人,会不会很孤单啊...不会的!他还有我们!!!对不起大哥虽然我总是话很多一直烦着你被你嫌弃,但是我们都很爱你啊,你不能出事!”

“小羔羊...我有你真幸运啊。可是我要去救大哥了,不能再陪你了。什么?!不行,羊儿你不可以去!太危险了!!!我说过,我会保护你的,不让你受任何伤害的...我也曾经对大哥说过,可是我没有做到!!!我不能再让你去冒险了!!!”




方书剑,代号血夜狼王

“...我们势不两立啊。你是正义的,善良的,我却是邪恶的,黑暗的。”

“是的,我是被逼这样的,但是为了哥哥弟弟们我还是心甘情愿的。我虽然怨恨家人们,但是从我答应走上这条路的时候,就已经没有回头路了。”

“你知道吗,我身后的,只有断崖,而前方,只有无尽杀戮等着我。你觉得我还有可能回头吗?!!!我必须这样做!我有我的责任!!!你既然是天使,我是恶魔,那么你就动手啊!不是说天使要杀死恶魔的吗!你倒是动手啊!!!做一个天使啊!!!“




梁朋杰,代号不死鸟

“我一直帮不上忙,对不起...呜呜呜,我想帮,可是我没有这个能力!”

“你们走啊,不要管我,丢下我,不要给我这个累赘拖住你们!我对不起你们啊,是我掉链子所以你们才受伤的呜呜呜,你们快走啊!”

“原来...这才是我吗。这就是我的能力...太好了,我终于不是个废物了。当时那帮人怎么样伤了你们的,我去加倍奉还!!!我不再是一个拖后腿的人了!不再是拖油瓶了!!!哥哥们,谢谢你们。鸟儿已经长大了,会飞了。”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1 )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