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周深x你 《水形物语》

《海之子三部曲》之第二部曲

玄幻的乙女向开始喽。



他的微笑,一直深深地烙印在你心中。


天哪,他真的好美。好好看。


有一天清晨,你早早地起了床,再次看见他在那岩石上唱着属于塞壬的歌。可是,他却带着满腔不安、害怕、甚至,心碎来唱这首本来极为美妙的歌。唱着唱着,甚至还带有哭腔。他的下半身浸泡在水里,上身裹着的白衣在水中飘扬。


你下了楼,走近他。


“深深?”你轻轻地问。


“啊啊!我!我没有!我不是!请不要离开我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”他先是吓了一跳,一看是你就立马哭了起来。


“怎么了深深?”你不禁慌了,想伸手抱住他。


“我,呜呜呜。。。我是怪物。。。”他下意识地躲开,用手背抹眼泪哽咽道。


“怎么可能。。。”你讲到一半停了下来。


他的两条腿不见了。取而代之的是一条蓝银色的人鱼尾巴。


“深深。。。发生了什么事?”你担忧地问。变成人鱼又如何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清秀动人啊。


“呜呜呜,我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一早醒来我就变成这个样子了。。。好像,有个人在梦里对我说,出去吧,到了海滩,我就会知道自己是谁。。。我迷迷糊糊的走了出去,反正是在做梦嘛,结果。。。呜呜呜,我到了海滩那个人。。。呜呜呜,说我是海之子,是一条。。。呜呜呜,海妖!我是妖怪。。。我是怪物啊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最后醒来了,就变成这个样子了。。。“


”深深!你绝对不是怪物!我怎么会离开你呢!我一直都爱着你啊!你是人鱼也罢,是人类也罢,就算是海之子又如何?这根本不能阻挡我们之间的感情啊!“


他磕着眼泪,迎上你坚定的目光。


”我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谢谢你不嫌弃我。。。“


他深吸了一口气,止住了眼泪。


耳畔间,响起了那首他总会唱的歌:


爱是水做的你 

每当我想起

温暖身体 

紧紧的相偎依

爱是永恒的你。。。


他紧紧地抱住了你。


你也轻轻唱了起来:


你是我水里的氧气

即使我能潜入深海

任由你控制我的呼吸

请带我走进你的眼睛

当你看着我

我就是最真实的自己。。。


清晨的浓雾散去,太阳升起。



我不会再把爱藏起

纵然不曾开口歌唱

愿你会听见我的声音

沉默的旋律为时间证明

请牵着我的手

共舞最美的一曲

当我再次张开眼睛

蓝色世界如我的梦境

慢慢的靠近

伤痕的印记 已被你抹去

空白的记忆

原来一直在等你




小鲛人周深,还有爱他的你,互相拥抱着,迎接新一天的第一缕阳光。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 )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