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周深x你 《那片海》

《海之子三部曲》之第一部曲

往后会变成玄幻的乙女向。



叮!

您们的小百灵来了~~~

请和他一起,欣赏那片海吧。







你住在海滩附近。

每一天清晨、傍晚、午夜,他总会坐在那一块大岩石上,唱着歌,抑或脚步轻轻地踩着细碎的水花,沿着海边漫步。

你总会一边装作漫不经心地走路,一边偷偷地看着他,沉醉在他的歌声中。




他就像是海生出来的少年。

他的歌声像海浪一般,可以轻柔地细细冲刷着你,也可以澎湃汹涌地击向你。

他像海一样,澄澈,美丽,可以很温柔,可以很坚强。

他是那一望无际的海洋,是那雪白可爱的浪花,是那落入人间的蓝宝石。




你爱上了他如海妖塞壬的歌声,如水晶般澄澈的眼睛,如珍珠般姣好剔透的容颜。

那天晚上,满天星斗,星星落入了海洋,映在了他的眼睛里。

你接受着星星的鼓励,勇敢地开口和他说话了。


“你好。我一直在听着你唱歌,每天清晨、傍晚、还有午夜我睡不着觉的时候。是你的歌声陪伴我迎接那清晨的淡雾,是你的歌声陪伴我看着那夕阳落下,是你的歌声陪伴我慢慢地入睡。


谢谢你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
他的脸,像那要落下的太阳倒映在海面上染出的的最后一片粉红。




他害羞的样子很可爱,长长的睫毛如一滴滴落在礁石上的水珠子在轻轻振动。



“谢谢你,每天都在听着我唱歌,和我一起渡过那清晨、傍晚和午夜。


我很久都没有遇见过一个肯接受我的人。


你就是清晨那准备升起的太阳,傍晚天空上的美丽颜色,午夜的那撒在夜幕上的星星。


一直以来,我喜欢海,就是因为它把我的悲伤冲刷掉,抚平我的情绪,让我可以找到自己,做自己喜欢的事。我以为,只有海才明白我。


我真的没有想过,会有人接受我,喜欢我。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。”


他眼中的星光闪烁,眼眶中是鲛人的眼泪。


“我真的喜欢你。如果别人不接受你,那么我就做你的那片海吧。”


他笑了,就像海边轻轻吹过的一缕风,无声无息地缠绕在你心间。







一起来看那片海吧,海会抚平我们的悲伤的。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