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羽琴霜

I will wait for you, and I know no matter what, I will go through all obstacles and challenges, only to run into your arms.

你和他的新年1

这一章出场:李向哲,圣权,龚子棋

谢谢太太们的体谅!!!现在主题改成了新年~

也祝各位新年快乐啊!!!!!啵啵啵!!!




【李向哲】

你做到他对面,而他则像平常一样从容不迫地端起他的红糖姜茶喝了一口。

然后你们在寂静之中坐了一会儿,直到他突然开口:新年快乐啊。

你稍稍被吓了一跳,嗔怪道:怎么不早说?

你的佛系男友缓缓地说:我以为你会开口说话,所以想先等你说完。

这是什么理由!你哼了一声,然后才笑道:新年快乐。

还要去健身吗?你问他。

今天不去了,他摇摇头:我要和你一起过这一年的第一天。

你突然抄起他的抱枕,然后挥来挥去:那么,和我一起枕头大战!!!

他面不改色:好。

然后一下子夺走你手中的抱枕,再丢向你的头。

以后要动我的抱枕得先问我。

于是你们枕头大战了好久,终于累的直趴床上。

新年快乐,他又轻轻地说了一遍:我爱你。






【圣权】

你瞪着眼睛看着你的男友把第二盒盒饭吃光,而且连一粒米都没剩下。

你的那个饭盒吃到一半已经把你撑的不得了。

你的胃到底有多大啊?你惊骇地问。

他耸耸肩:不知道哦,反正每顿我能吃掉至少三盒盒饭。

然后你明显有目的地直视他的眼睛:新年快乐。

他扑哧一声笑了:想要去吃蛋糕了是不?

你嘟了嘟嘴:给你发现了。

走吧,既然是新年,那就放任你一次把。他擦了擦嘴,然后牵起你的手。

新年快乐啊,小蛋糕。






【龚子棋】

新年快乐!

他看着你放在他面前的黑糖珍珠奶茶,然后气笑了,

这家伙,怎么这么淘气。他弹了一下你的头,然后哭笑不得地把饮管插进去。

要你买咖啡你买这个?!

咖啡卖光了。。。

才怪!是你自己想喝的是吧!他假装凶了你一眼。

噗噗噗,被你猜中了。。。你吐着舌头做鬼脸。

嗨呀,真拿你着小妖精没办法。。。

你睁大眼睛看着他,一副像我这样的小可爱怎么可能是小妖精啊的表情。

他当着你的面毫不客气地喝了一大口,然后才给你。

下次你再敢。。。算了,唉呀,新年快乐。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羽琴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